前言

PhpStorm用了2年多了,有些插件很不错可以给大家推荐一下。

插件

Chinese PHP Document

插件介绍:

在代码上快速查看php基本函数的中文文档,默认快捷键ctrl+q.

PHP Annotations

插件介绍:

如果你在写代码过程中经常使用注解,那么你一定要装这个插件,它支持 DocBlocks 的注释,可以帮助你更便捷的完成注解

插件主页:https://plugins.jetbrains.com/plugin/12734-chinese-php-document
PS: 什么插件都可以不装这个一定要装!非常推荐,这个鼠标放在函数上面可以快速查中文文档。

Php Inspections ​(EA Extended)

插件介绍:

该插件是一个用于PHP的开源静态代码分析器(也称为JetBrains IDE中的检查)。
插件主页:https://plugins.jetbrains.com/plugin/7622-php-inspections-ea-extended-
PS:这个插件可以规范你的代码书写,也非常的推荐!

Chinese ​(Simplified)​ Language Pack

插件介绍:

添加中文作为 IDE 界面语言。
插件主页:https://plugins.jetbrains.com/plugin/13710-chinese-simplified-language-pack----
PS:对于英文不好的小伙伴可以安装这个插件,界面全简体中文

Handlebars/Mustache

插件介绍:

对 Handlebars 和 Mustache JS模板引擎的支持

PHP Remote Interpreter

插件介绍:

允许通过 ssh 创建用于远程运行的 php 解释器
最后修改:2023 年 04 月 27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