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

公司要做一个和田玉官网,文章没处找,于是找到了一个宋掌柜和田玉官网,里面文章不错于是就开始复制页面内容,却发现怎么也选中不了文字,打开审查元素发现页面有禁止复制的代码。
忍不了!分享一个终极页面防禁止复制的方法
好家伙,css和js都禁止复制了,选中都选中不了,我想之前不是看到过有插件可以破解这个吗,于是找到了Enable Copy这个插件,好家伙装上跟没装一样,于是再次搜索,看到一个标题为:8种方法让你可以轻松复制页面内容,我抱着激动的心情点了进去,又是先给页面保存下来,又是开发者模式点到页面上然后复制,还有控制台加js代码让页面可以复制的,全部卵用没有,难道我还是要向以前一样用QQ的截屏识字功能去复制文字了吗,我的天 这累死我?突然想到我经常打印东西的一个快捷键!

破解禁止复制

那就是打印快捷键:

Ctrl+p

为什么会想到这个呢,有时候我想给网页保存pdf就会用这个快捷键保存,我一想PDF不就可以自由复制吗,于是就试了一下好家伙还真管用!年轻人不讲武德,骚方法!
忍不了!分享一个终极页面防禁止复制的方法
这个时候我想怎么复制就怎么复制!可是又发现有字放不下遮挡住了,莫慌!
忍不了!分享一个终极页面防禁止复制的方法
我们把这个布局改成横向就可以了!教程到此结束,适用于一切禁止复制的网站,骚操作!!

最后修改:2020 年 11 月 20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